辞归

更新一下,打在最前面,抵制肖战。不反理智肖粉或cp粉,但也会一直抵制肖战。
原耽几乎全员妈妈粉,包括188。管你啥属性,玩梗过度强行be要求换攻,请滚。
是个无下限的小号,推文无质量保障,看了作为鼓励都会留下的,不代表立场。
主圈日漫原耽,副圈国漫等二次相关 HP 霹雳,偶尔磕磕欧美各大绝美好剧。不管娱乐圈,rps只磕军烨瑜洲,声入人心绝美综艺。
心中封神:银魂,黑塔利亚。这两个黑都莫挨老子。
实名拒绝石锤抄袭。接受各种正常理智指导讨论交流,请勿辱骂。
如果有孩子从原来那号来的,不会换名字的,但别寡我了……本质堕落。

赚钱第一,很忙,长弧。但一定会回。
小孩儿别关注我,我的喜欢和推荐你们最好别看(这个号原来就只是个看文无下限的小号罢辽)

…废话

破云以后退秦川啦,tag也取消啦。唔我考完搞篇纪念文吧(想写好久了emmmmmmm,真的好懒

但我搞林炡!搞炡川的姐妹私我!!
严江葱花鱼KJ我回来了哈哈哈哈哈(咳虽然我之前很少KJ…kkk但是虽然……


很难说放弃一本书最喜欢的角色是什么感觉,我还是很爱他,但不想看到有些老师的秦川了

与其说放弃秦川,不如说我放弃交流他……嗯是这个道理

嘛不过想交流也可以啊都可以,无所谓看你的目的是明确你的理解还是想改变我的想法


破云不是我第一本看的原耽,秦川也不是我第一个喜欢的配角。但很奇怪,这两个tag成了LOFTER我看的最多的。

啊最后还是要表白淮老师!!!不管怎么说破云都是我最喜欢的刑侦文!!


无所谓吧,道别乱七八糟的

幸好也真没想过加老师好友广扩列亲友,不然好尴尬啊哈哈哈哈

和秦川tag大家在一起的日子很开心



走了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