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归

更新一下,打在最前面,抵制肖战。不反理智肖粉或cp粉,但也会一直抵制肖战。
原耽几乎全员妈妈粉,包括188。管你啥属性,玩梗过度强行be要求换攻,请滚。
是个无下限的小号,推文无质量保障,看了作为鼓励都会留下的,不代表立场。
主圈日漫原耽,副圈国漫等二次相关 HP 霹雳,偶尔磕磕欧美各大绝美好剧。不管娱乐圈,rps只磕军烨瑜洲,声入人心绝美综艺。
心中封神:银魂,黑塔利亚。这两个黑都莫挨老子。
实名拒绝石锤抄袭。接受各种正常理智指导讨论交流,请勿辱骂。
如果有孩子从原来那号来的,不会换名字的,但别寡我了……本质堕落。

赚钱第一,很忙,长弧。但一定会回。
小孩儿别关注我,我的喜欢和推荐你们最好别看(这个号原来就只是个看文无下限的小号罢辽)

一言难尽

自己发点牢骚

破云同好最近不用来找我聊天啦…我想暂退

我lofter最近几个月大部分都是破云,KQ的事业都在两边跑,是追破云连载来的秦川tag,当时还几乎都是省份拟人

一直破云最喜欢的是严峫和秦川,也相当喜欢他们的兄弟情

(当然,我不磕邪教,但我也不会拦人

最近秦川tag看的我很糟心,动不动就是占tag单纯为了说自己不喜欢江停不磕严江

怎么说呢,一言难尽

突然觉得我还是比较喜欢小圈子吧

我觉得你不喜欢江停不磕严江觉得严江尴尬我没办法,看完书都有自己的体会和理解,我不强求。我单纯觉得占tag,三番五次,就为了你自己的一点看法


无言以对

爱咋咋样吧



如果不知道为什么被本人或相关人刷到了的话,无所谓吧(我经常有这种情况

全员,你要觉得我停停粉丝我觉得也没毛病,我也挺爱他的


岩浆绝美爱情

会回来的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