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归

更新一下,打在最前面,抵制肖战。不反理智肖粉或cp粉,但也会一直抵制肖战。
原耽几乎全员妈妈粉,包括188。管你啥属性,玩梗过度强行be要求换攻,请滚。
是个无下限的小号,推文无质量保障,看了作为鼓励都会留下的,不代表立场。
主圈日漫原耽,副圈国漫等二次相关 HP 霹雳,偶尔磕磕欧美各大绝美好剧。不管娱乐圈,rps只磕军烨瑜洲,声入人心绝美综艺。
心中封神:银魂,黑塔利亚。这两个黑都莫挨老子。
实名拒绝石锤抄袭。接受各种正常理智指导讨论交流,请勿辱骂。
如果有孩子从原来那号来的,不会换名字的,但别寡我了……本质堕落。

赚钱第一,很忙,长弧。但一定会回。
小孩儿别关注我,我的喜欢和推荐你们最好别看(这个号原来就只是个看文无下限的小号罢辽)

【全员】人气模特黄濑涼太绑架案(重发)

之前那个链接死了
…链接评论区附咯
相信我剧情都在链接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六月一日下午四点二十四分,桃井五月报案。
        四点三十一分联系到模特黄濑涼太所在公司,告知正在熟悉环境。
         四点三十三分确认黄濑涼太在现场。
         九点五十七分黄濑涼太公司回复黄濑涼太已不知去处。初步确定最后见到日期为六月一日一点九分,黄濑涼太独自坐车前往拍摄地附近。下午确认者改口,称自己从未见到过黄濑涼太,信号也不通。
        十一点三十二分确认各方消息后确认黄濑涼太不知所踪。
        六月二日早晨两点正式立案,据失踪一小时五十三分钟。
        截止下午一点七分,在黄濑涼太私人定制室里的垃圾桶、收纳箱、柜子和当地公司的专属座位上均发现有乱涂乱画的痕迹和被撕烂、脸部画叉的杂志。
        下午五点二十一分,黄濑涼太家人到场。
        晚上十一点三十七分,公司公开宣布黄濑涼太目前不知去处,一时引起轰动。
        六月七日晚上十一点四十九分发现几具极为像黄濑涼太的尸体,未能验证成功。
        六月八日早晨一点,黄濑涼太公司发布新人签售会相关消息。
        下午一点七分,成立相关专案组并进行公开系统调查,同时联系相关人员再次到场。
        下午七点十二分,和黄濑涼太相关的所有重要人员全部到场。
        届时离黄濑涼太失踪已有七天十八小时五分钟。

_______
咳咳咳
新人[并不是]
不管怎么说请多多指教啦

这篇文是临时起意
码多少发多少
大概会拖更
作者脑子有坑
全员向
至于是什么cp……
我还不知道[你滚]
不怎么想给小黄濑凑cp
全员友情黄濑挺好哒
其他cp最确定的大概是绿高吧
总之就当全员友情就好啦


?坑了?

看情况吧哈哈哈

也不一定我没退黑篮(?

说不定哪天心血来潮(???

评论(8)

热度(8)